close
hello,第一篇網誌不知道要po什麼,就想說來個自我介紹好了
請原諒我掙扎了很久才決定讓他開張(很怕影響到正事~)
以下是我的自我介紹:

姓名:王韋婷
綽號:無(我等大家幫我取)
e-mail:a14747255@yahoo.com.tw(歡迎大家寄信給我)
MSN:a14747255@hotmail.com
生日:77/6/30(記的唷!不然我會生氣)
星座:巨蟹(據說很顧家>O<)
專長:無
興趣:看漫畫小說卡通,偶爾上網,手語,英文
喜歡的事物:所有美好的事物
喜歡的食物:所有好吃的食物(pizza,牛排,生魚片.....)
喜歡的人:?
職業:一名大學生(我愛銘傳)
個性:有時孤僻有時活潑開朗,積極熱觀向上(真的是指我嗎?)

我就先打到這裡,如果有想知道我的什麼事或八卦(這個盡量不要=.=)
就跟我說,我會再po上來
大家應該知道我有時會很忙(自從加入手語社後.....)
我會盡量找時間po東西上來,與大家分享我發生的事與心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