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 想不到2008那麼快就來臨了
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
讓我有點興奮

話說這是第一次和手語社的人一起跨年
感謝母女收留我們大家
還辛苦地準備很多好吃的食物給我們吃
(真的是太賢慧了 可以準備嫁了)
有好吃的火鍋 玉米濃湯 湯圓(我沒吃到ㄚ 留一點給我>o<)
重頭戲:一瓶紅酒
(據說...........我喝醉了 可是我才喝一點點耶!)
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很好
可惜阿葵要2點才能來
..............有點遺憾

下次跨年要到齊唷

新的一年
希望大家都能很幸福 很快樂
能不用再暴肝
快點交一個來看看吧

我知道今年會很忙 會很累
但是..........我不怕
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
拼了 衝吧
把自己的潛力發揮到200%
大家一起加油吧

SORRY 今年沒有發簡訊
農曆年........等我吧!


2008第一件事:趕作業
怎麼有種心酸的感覺
泣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